Monday, June 14, 2010

好開心的的一天。。。F4萬歲!

OMG!!!睡遲了
第一天跟朋友出就遲到了
真是的,給人家不好的映像
準備好了幸好我的阿姨載我去JJ
朋友就載我,然後去吧生的火車站
買了票哪裡知道不懂那一邊是去KLcentrel的
好笑到
在等火車的時候遇到漢忠跟節省
在火車聊得很開心lurh,可是他們還是一樣很喜歡酸我^^v
到了KLcentrel,又遇到kityee噢
等了m.yian我們就一起去TS
在gasonline meet 啊seng跟明偉
我們4個到的時候哪知道他們已經吃飽了
過後我和毅偉就吃lurh,kityee和m.yian就去走走
吃完了我們就拍照照還有聊天lurh
過後我們就去唱K
現在才知道原來KL的人很會搶mic的,哈哈!!!
連我的歌都卡掉 TT
我們還拍了大和照
搭火車然後到总站的時候seng跟明偉搭taxi去我家
到我家了我們3個冲了涼就去JJ meet 毅偉
我們就去KG吃
吃了他們就去我家那邊的playground談天
seng和明偉住我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