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難忘的一天

OMG!!!第二天約朋友又睡遲了!
我set了5.15的alarm哪知道5.55才起床
一直叫seng和mwai起床,可是他們兩睡到很像豬將
怎樣叫都叫不醒,在camp也一樣^^v
起床了爸就載我去JJ的巴士站等wei來
我們F4就去butterflypark打籃球
到了那,看到一隻牛噢,以為是假的,哪知道是真的
我們就自己2vs2   l u rh--seng,mwai VS me, wei
打了3場結果輸了2場噢
可是我們贏的那場是21-0,他們吃零,哈哈哈!!!
7粒3分都是我進叻,開玩笑啊
很久沒打了所以有點喘
過後跟那裡的人打44咯,我們F4當然是一組嚕
他們很lanci以下的咯,穿拖鞋跟我們打,哪知道輸給我們,哈哈!
打了幾場,又累又喘噢
他們就來我家冲涼,喝水,休息嚕
過後我們就去bukittinggi
因為我們不熟路所以在那裡繞了半個鐘這樣,好笑到
到了SINOnet
我們3個玩dota嚕,mwai一個人玩fb吧了,可憐到
我們都玩得不預樂呼
因為seng要買禮物所以就順便去JJ走走嚕
走了幾間店也沒什麼買我們就去那個arcade場玩了一會兒
買了BigApple的Donut回家吃
wei就載我回家,載seng和mwai去火車站
多一下我又去打球嚕
打完了回家沖涼吃飯
今天真的很累啊,可是真的玩得很開心
希望我們F4天天可以約出來玩
友誼萬歲!!!
F4棒棒棒^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